exists

存稿7.22


*百合
*假装很科学地胡扯

  “我会把你找回来的,一定。”
 

=============
  人的一生充满了随机性,若一个人在某些特殊点,即所谓“命运的转折点”,做出不同的选择,就会有不同的结局。这些不同的选择会将人带入不同且独立的世界线。这些独立的世界线有这特定的运行法则,法则由“世界线系统”所支配,保证世界正常运行的秩序。然而,再精密的系统也会出现bug,此时就需要某些具有特殊天赋的人,进行bug的修复。
 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中二设定:拥有特殊能量的孩子拯救世界。
  她是这些“修复员”中的一员。
  听到提示音世界线bug修复完毕的提示音后,她知道她又一次地完成了工作。按照惯例,她被送出问题世界线,转移回她的房间。
  系统选中的修复员拥有固定的休息场所,在没有工作的时候就待在房间里打发时间。
 
 
 
  “哎呀哎呀,看起来你的找妹计划又失败了。”
  “认识你这么久怎么不知道你废话这么多。”






  我走进一条熟悉又陌生的世界线,进行着我不知道重复多少次的工作:修复bug,找到她。
  我走进那条世界线的时候,被送到一个十字路口,路面积了好几个水洼,看来是下了很久的雨。
 
  像是在做某个重要仪式一样,我再一次向她伸出了手。
 

评论